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晓彤 小小的 情史

今天,终于又做咯…久违了的“工作的感觉”…
因为某些原因,向学长拿了他的身份证号码… 840622-XX-XXXX…
840622, 这号码在我放工搭车回家时,不知怎么我又想起了… 我在那里算,噢,学长大我3年哦… 又不知怎么的,也许因为Takeo的中午一封forward短讯,我想起了他… Takeo... (我以为我的号码已在他的手机消失了,原来并没…)
我想起了他,想起了当时他是25岁。现在呢?噢,27了哦… 原来啊,事情已过了1++年了…

跟学长提起我的“旧blog", 忍不住,自己又读了些…

读到当年写的一首古诗,是当时的感受…(May 3rd, 2007)
当时,是“东窗事发”不久后的某早上。他拨电话来,说,他依然赖在床上,要拥我入睡……

心痒痒…
闲来无事,悢悢王。
妾惶恐,俺怎没鸳鸯样?
何谓无成鸳鸯兮?因王心有属。
俺还断不了,不像话…

天旭快复,王真要拥妾吗?

做人要坦荡荡,
天塌下来又怎样。
只怕你努力游向我心中央…
苟无此举,我心何来荡漾兮…
心荡漾,心花放,心里小鹿乱乱撞…

杨贵妃天生丽质难自弃。
我照样。
难弃,性,本好玩。

解释:(终于,今天要公开解释此诗的含义了。皇上是好胜的Takeo…)
我心痒痒。贤妻闲来没事做,我就想想您,皇上。
我恐慌,我们怎么不像情侣?我们为何无法成为情侣呢?皆因皇上心里有着别人… 可我们怎么还断不了,真不像话…
天快亮了。皇上,您真的想抱着我吗?
做人要坦荡荡。天塌下来又怎样。我只怕您依然很努力的要夺我心。如果并非您努力要攻进我心,我哪来得心荡漾。啊,我心荡漾,心花放,我心里的小鹿因你而在乱乱撞…
杨贵妃天生就漂亮,丑不了。而我也是。我本性好玩。此“好玩"弃不了啊…

当年的我,也许你说我蠢。当时我放弃了一个不错的帅哥(开始时,我蛮喜欢他的。放弃,是因为终于爱上我的ex了),而接受了Takeo。而在我的爱情观里,只要他心里有我,没有什么是不能/错的… 很自私吧… 当年,是他不理我先的。然而,我当时也知道,我会输的。他的女友,在他的心里占了很重要的大部分。也因此,我发现事实后,我开始从他那里收回我的心。至今,我依然衷心祝福他们能常常久久,希望他不再乱来…

噢,我其实不是个好女孩。
性格上,我也不像女生呀…你什么时候见过能够那么开放的女生,且不够温柔,不够依人,不够体贴兼不够细心。偶尔,会有点不顾形象。不大会做家务。会烘培却不大会下厨(下厨机会少嘛)… 一点都不感性(却性感嘛…人家讲的)。可人家也讲哦,我的言语中偶尔带点撒娇,可我不大察觉的……哈哈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