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男女间是否能有纯友谊的存在呢?

上个拜五,在那个塞车回家的路程中,和学长偶然间的一封短讯,而造就了几天来的不少封的短讯。字眼中带暧昧,可谁都知,那多少都只是玩笑…
昨天晚上,我告诉学长,他不小心看到一些短讯了。学长突然的严肃起来,且又说不必回他的短讯了。老实说,有点失望的。难道,做朋友都不行麽?难道,朋友不能互通短讯吗?难道,有男朋友的女生就不能有男性朋友的吗?

男女间是否能有纯友谊的存在呢?

我个人认为,为何不能呢?而在我以前最最需要人听我的心事时,聆听着我的心心事的是Leon和 Alvin。
曾经有人说我和Leon很匹配,曾经有人说他喜欢我(没有这回事啦,虽然,他说我曾经被他列入榜)。我对他,就是没有感觉。从Kelvin, Leon就是从来不曾在榜首,纵然他的却是个很好的男生。真的很好…

而Alvin呢,当时,我和Alvin陷于同样的状况中。我们的“对象”都对他的“过去的”有些的不舍,而,我们同样都在“要与不要”的矛盾中徘徊。虽然,事到如今,他依然单身,而我j就“飞不了”了…虽然现在Alvin常对我说要公平竞争,而我也回他说“你尽管去吧”;然而,我们都知,那只是玩笑。那是有点爱玩的我和Alvin间的玩笑。从我认识他到现在,他还是这样…Alvin依然对“还不到手的她”有感觉…

还有某人,嗯,我不能说真的有和他分享很多私人心事。因为他并不是那种轻易把心事说出来的人。(而我在那个时候,吵架到还蛮严重,我却不让那里的人知…)可在某种程度上的“熟度”,在和他独处时,(我也不知为什么)他让我看了他的ex,还有他家人的相片。我们也坦然地讨论过自己的性格与理想…噢,是谁说男女不能一起睡的?我们睡在一起有不短的时间咯,嗯,有3-4个礼拜咯。非同床,但床连床…虽然有其他的女生,但睡他隔壁的是我。他,我,睡我另一个隔壁的女生()- 我们3个晚上就来闹,白天就去奋斗…我因该让媚和他睡在一起的(虽然当初是他不要睡另各位置,而换来我旁边的位置的),或许闹闹与奋斗间,能擦出点火花呢?是可以的,是有可能的。我和他产生不出点“什么”来,是因为我已有所属,我执著 而他对我也有所保留。偶尔我会去“搞”他,他就答我说我已有男友 -.-"
噢,PAP carnival的 backdrop是我们俩的杰作叻…


我相信,男女间是有纯友谊的,如果双方无杂念。
如果真的有什么的,就让它顺其自然好咯…属于你的缘分,就是你的,跑不了的…
还好不是霸道的男生,不让我跟其他男生做朋友…不然,他完蛋咯…要不我跟他大吵,不让他和他的女生朋友来往(哦,他都是和女生们较要好,又有女生缘);要不,我就跟佬跑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love u
and happy new year ^^

Catherine said...

i love u oso ^^
HeHe..
Happy CNY ya...

ps: my activity ends le, i free le, cn go find mist n u le.. w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