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5, 2009

新春走的太远了??!!??!!

活动上退休了,还得为学弟妹烦……
曾经担心学妹接手的新春会想要脱离母体,但(撇开14届的肥猪不谈)我届主席,他没有此意,更甭说把这思想带下去。我个人是不赞同脱离,反而处处在他们面前维护理事会。所以,这事儿,是白担心咯。

但,唉…唉……
不知哪个王八,竟认为新春走的太远了!
难道理事会不追求进步吗???!!!不然,难道是理事会中央不当新春为理事会的一份子,而只有傻傻的新春在乖乖于理事会之下??不然,你告诉我,此话(新春走的太远了)什意思??

听到此话,我是失望的… 那个我支持的理事会又一次的令我失望了… 上届的它不明主。今届的它不开明,把自己锁死于历史中…

为什么还要把于14届的恩怨带下来???!!!

2 comments:

LIM EN THENG said...

新春没有走远,走远的是人与人的距离,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问题。也许过去的历史让你们这一代人背负了沉重的负担,也许过去学长的错误让你们这一代人也被看成有如此的想法。

新春与理事会没有走远,走远的是经营这两个组织的朋友。因为曾经有人提出这样的想法,所以才有延续今天的误会。毕竟理事会的理事受了学长的影响,才有“担心”的事情发生;新春的学长不也是常回来给于你们意见吗?因此,无论两个组织的学长如何地说三道四,最重要的是新春和理事会的新代理事不要越走越远,越走越多误会。尝试把距离拉近,尝试解释其中的误会,好吗?公开的说三道四是于事无补的,只会弄糟事情。共勉之。

第十一届国大新春财务组主任
第二十四任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外务副主席
2005/2006年PMUKM总财政

之学长与您分享之~

Catherine said...

恩霆学长,谢谢您。
过去的误会,新上任的新春理事是不知的。为了避开新届新春理事会误会理事会,过去的事,我们并没有让他们知道。反之,我在新届理事面前说了很多好话。
新春的学长很少回来。即使有,某些名已臭了。他们说的话,没人听了……
15届新春希望的是大家能和平共处。
然而,“走远“的事,确实是有人那么说的。这显示了他对新春与新春新届理事,还有我,的不信任…
这事只有我知,并没让任何新春的人知,以免误会产生。
事实始终是事实。合心与否,无奈,无法不接受……
学长,虽然从他人那里听到的,不全然真实……

我承认我是固执的。对不起…

第14届国大新春物流组主任
第15届国大新春内务副主席
第26届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小组副组长
晓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