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心情扎篇(1)

没什么事…就是乱乱一堆的心情丢下…

我决定不再理理事会咯,新春也只“看看”,“听听”,算咯…我把该说的都讲完咯……以后的路,是他们的。学长已无权过问。更无权插手!!(我也不想插手。你们以为学长都吃饱没事做噢?)其一为不想当“老不死”;其二为,做人难啊,偏向哪边都不对,干脆靠边站…

刚才才发现我心有些荡漾…糟糕… 真糟糕… 无奈,为人妻者,无法啊。不忠,方能行。这是搞活动常见的事啦。相处久了,就是这样的啦… 就是夜夜见到啊……就酱了咯… 都是他多嘴的那句话,该死的那句话。都是他身上的那件衣,该死的那件衣。男生穿上那依都会很smart …… 不懂啦,不懂啦~~

1 comment:

雾。晓彤 said...

明白。
这才是我认识的晓彤~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