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5, 2008

忙啊!讨厌吖!!

再过约20小时,我想我因该回到ukm 了吧。
不想回,不想回,不想回…!!!可是,我却,想-想-想念那讨厌的大大坏蛋!@#$%^&*)
这几天,在家做猪做惯了…
回到ukm, 没猪做了。原因不在于姓马的同学比较多,而是,我不能啊!!

再过约1个月,就到大考了。然后在假期里要做新春的筹备,然后开学的忙到天昏地乱@@…到2月,才得空… T.T
明年,创意坊卸任后,我想也该让自己歇歇了…

请记得,今天晓彤讲过,“来届的国民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所谓的9大理事,别预我了”…
理事会的东西,如果可以,除了创意坊,我现在就想一概不理… 不理!不理!我说,如果可以…因为,不久前,我又无端端的就这样进了校园普选特工队。讨厌!!
理事会的东西,怎么来了一个,又一个……不停的… 小女因之前没心理准备,我怕怕了…

有时间,我还是做做我爱的part time, 陪陪我那讨厌的大大坏蛋吧^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讨厌的大大坏蛋好幸福啊~~
下个sem忙完过后就休息休息吧,加油哦~^^

yl